close
今天上了補習班的英文課,是一個很有趣的老師。

他說:既然要重考了,不考個台大、政大,那還來重考做什麼?

那時我心想:這怎麼可能,考個國立的就好了,哪能奢求這麼多!

可是後來他分析了很多事情,我們的競爭力......等的事情

聽著聽著,我覺得夢想是需要灌溉和努力的!

我想或許我認真的拼死拼活這一年,我或許會上台大!

所以我決定正視這個夢想,實現它。別辜負供我重考學費的父母。

我很容易胡思亂想、很容易往死胡同裡鑽。

因此我希望就一年就好

讓我將精神專注在我的功課上。讓我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