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記事:不可能任務III

�演員:湯姆克魯斯、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文雷姆斯、凱莉羅素、MaggieQ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比第一、二集都好看

雖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湯姆克魯斯的新聞上頭



可是,我覺得這次真的還不錯

比起前兩集,這次的劇情比較像劇情

我的意思不是說前兩集沒劇情,而是覺得比較沒有深度



之前,他所飾演的角色──伊森

比較像是仗著自己的皮相,到處風流(這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但,這次他是以一個老公的身分

在愛情和任務中遊走,用盡全力保持一個平衡點



這集,讓我覺得伊森比較像是一個人

和一般人一樣,為了很多事情猶豫、為了自己的情緒而遲疑

我比較不喜歡電影把一個人拍的太完美

這樣太超脫現實,感覺很虛偽



所以,我才會喜歡這一集

看一個平日總是以冷靜著稱的人,為了自身情緒而失控

有種滿足感,或許是覺得有貼近現實吧!


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