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
動作 / 冒險 / 劇情
‧片長:
152分鐘
‧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傑克尼柯遜

‧簡介:

風靡港台、獲獎無數並製造多位影帝的電影【無間道】在被好萊塢買下改拍版權之後
這部所有影迷都在殷殷期盼的西洋版無間道──【神鬼無間】,現在終於要在10月正式上映!

《神鬼無間》將故事背景搬到南波士頓,一個警察與愛爾蘭黑手黨長期對立之地。

年輕的臥底警察比利寇提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 被長官指派混入由黑幫老大法蘭克卡斯塔洛 (傑克尼柯遜飾)所率領的黑道組織裡。

正當比利成功打入組織並快速獲得卡老大信任的同時,一名黑道份子柯林蘇利凡 (麥特戴蒙飾),也正潛伏在波士頓州立警隊之中
並在素有「菁英小隊」之稱的特別調查組中表現優異而獲得青睞。

兩個卧底棋逢敵手,鬥智鬥力!
他們彼此都深陷在自己的雙重身份中,暗中進行埋伏滲透,蒐集對方組織的情報和交易計劃。

當黑道與警察兩邊都發覺有內奸存在,比利和柯林兩人即身處隨時可能因身份曝光而被殺掉的危險邊緣中。
為了拯救自己,他們必須先發制人,趕在對方之前,揭發對方的身份。

他們要如何及時揪出敵人以保護自己的身份?
是否該為了忠誠而情願反抗自己的朋友與同伴?

這是一場充滿考驗的臥底長期抗戰。


‧感想:

說真的,我是看到一半覺得劇情實在是太熟悉。
熊熊的想到,這不會是傳說中的西洋版無間道吧(笑)

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或是讓人驚訝的劇情。
或許是分配的問題吧!讓人覺得無法連接。
有點有種突然斷掉的感覺,這是我最不喜歡的電影方式。

不過,我還滿喜歡李奧納多演的角色。
把內心的壓力、不安,演的很真切。有種急迫、害怕的心情。

但是,麥特戴蒙最後被槍殺的時候。
沒有掙扎只有欣然接受的說:來吧!

我想其實應該都看開了,這樣的生活方式也是到了一個極限了吧!
當壓力超出所能承受的範圍,或許這也會是個不錯的方式。
或許有人說死亡是最好的逃避方式是真的吧!(笑)


活著,所要面對的和背負的實在是太沉重了,
要有心理準備才能扛起一切並不會被其壓垮而崩壞吧!


‧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