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的活動阿!
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而且又是出團。

大家人都超級好的啦!
感覺上就是完全的不一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複雜的角色啦!
要貼長長的假睫毛、畫一次又一次的眼線。

讓我這個化妝白痴愣了一下,幸好有軀月阿(心)

而且有個最幸運的事,就是星期五找到了雛苺!
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而且啊!我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拍耶!(心)
真的覺得很神奇,我其實有很多地方都還要再改進啦。

感謝大家的配合啊!團有出成,沒有開天窗啊!
畢竟我的真紅受到了惡毒的詛咒,讓我這幾個月都接近崩潰的說。

不過,我還是喜歡當個路人攝影師啦。
拍每個coser美美的照片讓我心情很好的說,這次拍的真的不多。
感覺很奇怪,一時無法轉換拍人與被拍地立場。

被人問說:能麻煩拍張照嗎?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的說,很新奇的感覺啦!

不過,這次的人是不是沒有之前的多呢?
以前都是滿滿的人,像是一堆小螞蟻一樣,黑漆漆的。
這次不知為何的相對比較少,或許不是暑假場吧!

聽說我明年暑假要出天禁阿!又是一個吃錢的角色。

不過啊!我的相片啦!連自己的相片都沒有多少(淚)
想要看看啦!讓我知道我還有多少地方要改進啦。
有沒有拍到我呢?把我的相片給我吧!

附上千里迢迢來看我的朋友們,超級感動的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