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期末考似乎剩下三個星期,整個就是非常的趕的說! (昏)

日文老師用一種非常神奇的速度在不停的趕課,外加上不斷的小考。
搞的我對日文已經累的要死了,現在完全憑著要看快速的日文連載在努力中!

還有其他的科目,到現在都沒有跟我們說要考到哪裡的說。
現在要準備就是從以知的地方開始看起而已。

不過真的是好多喔!沒想到教授們都上這麼的快。
有點擔心三個星期是否能夠讓自己讀的比期中考還要好呢?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不希望被當任何一科的說。

現在的程式設計處於紅色警戒的危險地步,微積分從現在開始救起。
最可怕的是資訊管理導論,到現在一樣成績都沒有出來,完全的空白。

我想等我知道的時候,就是Pass跟被當兩樣情了。

最近小安安找我一起去宿舍的自習室讀書的說。
那真的是一個環境安靜完全沒有任何誘惑的地方。

或許現在真的要離開一下下我的電腦跟MSN了,那真的是會讓人墮落的東西的說。
不過那裏也是真的很悶,空氣是完全的不流通大家都擠在裡面的說。

可是我想我早點讀完就可以早點睡覺的說。
還是想留點時間給我的MSN跟視訊,依然要有點自己的時間啊! (笑)

好,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

還有,我去讀書了你要也讀書。
讓我們兩個都可以過個開心的寒假,我才能去找你喔!
我們都從七點讀到十點吧!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