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學校老師看手相,聽說很準的說。
星期二排都排不到,今天還是偷偷用他的上課時間排的。

老師一看就很準的說,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沒有想到要注意這麼多的事,整個就是有點不好了啦!

老:妳腸胃不好喔!
我:對!老師你好厲害。
老:妳還有點斷掌,斷掌的女生最要注意的是婚姻跟高血壓。
我:高血壓?
老:嗯!你還要注意腎臟,要顧好一點。
我:腎臟?

老:妳也知道高血壓會引發腦中風的,還有心血管疾病,要注意。
我:好,我知道了!那我的工作呢?
老:妳有成功線,所以會不錯,一畢業就有工作了。
我:太好了。
老:可是大概35歲的時候要考慮換工作或是不做。

老:妳的感情生活還滿豐富的。
我:我的?(天音:我怎麼都不知道呢?似乎我現在才有感情的說?!)
老:恩,還有你要晚婚,晚點結婚比較好。
我:可是現在不都是晚婚了嗎?
老:如果妳要28、29也可以,不過要好好的經營,要多關心老公!

老:因為妳這樣的女生比較果決也比較堅決,婚姻不能這樣的。
我:喔!了解(天音:老師你的怎麼都要晚婚啊!?)
老:妳的生命力滿堅強的喔!可以活到七十多歲以上吧。不過要注意腸胃問題的。
我:好,我會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結果,又是腸胃、腎臟、心血管、高血壓、腦中風!
有沒有人能跟我說我身體有哪裡是好的嗎?

會不會是很努力才活的很久啊?那我有點不想要了啦!
想說問個好兆頭的,沒想到這麼多病痛的說。
天啊!我要一個很健康的身體,我是健康寶寶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