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們先暫時稱那個是個人,一個若是活著的話會是個漂亮的女生。
她以一種緩慢的速度,但確實的往上爬著。以一種奇怪的姿勢覆蓋住了葉攸的身軀。

「怎麼躲著我呢?」想是指甲刮黑板的聲音,刺入葉攸耳中。
顫抖著,不明白她話中的意思。

「為什麼是我?」壓下了恐懼,強迫自己與她對看著,有點想用氣勢壓過她。

一雙白皙的手臂,輕輕的環住了葉攸。兩人之間的距離剩下不到一個拳頭。
冰冷,這樣的念頭瞬間越入葉攸腦海之中。

暖和又帶點悶熱的天氣,卻在此時通通離去,離下的是一種無以言喻的冷。

「是妳打擾我了,每次都會有人打擾我。」她有點憤恨的說著,也越來越接近葉攸。
那個瞬間,葉攸無法開口,似乎有什麼東西擠壓著她的喉嚨。

「就是妳了,誰叫妳吵了我!」她開心的笑了。
那算是笑嗎?不然也無法形容那裂到耳際下的嘴巴!一點一點的融入、一點一點的昏迷。

「哇!奇怪,每次這間房間都沒有人住怎麼常常被打開呢?」阿姨一邊數落一邊關著門。

「葉攸?葉攸?妳在做什麼阿?不要再昏睡了,連簽到單的寫錯名字,小心被記曠課妳的獎學金就沒了。」朋友輕聲喚著。
「哦哦,昨天沒睡好。」葉攸轉著身看著身後的人。

白白的,像是沒有血色的白,漆黑卻無光澤的眼睛,似乎有點不同。
拿起橡擦,擦去簽到單上的名字,重新寫上『葉攸』

抬起頭,似乎看見一抹裂到耳際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