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人都是有惰性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對吧!
所以七月的我似乎沒有照著暑假計劃表來走,不過八月,很好。

‧系學會

從現在開始,我每個星期五都要回去台北練舞。

手語─金鐘罩鐵布衫
舞蹈─舞孃
早操─夏日初體驗

這是宿營的重點耶!會好好加油的,畢竟瘦一點,跳舞會好一點。(汗|||)
本人目前的願望是可以用這樣來減肥啦!順便練一下不見很久的舞蹈細胞。

在來就是我們的劇本,要保密。
會很好笑的,殺死幾千萬個腦細胞我都會弄出來的。

‧竹友會

下次的開會是什麼時候呢?我會盡量去的,因為喜歡竹友的大家庭。
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家的小竹子了。

八月二十五日,迎新茶會。
九月十五日,迎新活動。

感覺很多事情,會好好完成的,主要要把小竹子都留下來。
讓我這樣不容易跟人家熟的人帶小孩,會加油。

來吧!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