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顯文對我很好,都很努力的掩護我。
小安、怡安和小月也都打的很好,大家很厲害的說。

不開心,所以我想我可能不會再參加了吧。
應該是沒有下一次這樣的話出現在我附近言論之中,就算有我也不要去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有新的解決方法。

今天讓大家沒有很快的打完,也失了很多分,一定被發現我是漏洞了。
不好意思!害顯文來不及在六點以前結束比賽,去看SBL。

不過,大笨蛋怡安,不要再遲到了啦!
我看大家都怒斃了,下次在一次,你的新車子一定被大家欺負的說。
實在是太多太多次了喔!

今天過的不是很好,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