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抽宿舍了,整個就是會很緊張。
老實說啦!不知道會第幾個抽到我們這寢的,如果很後面就不容易選了。

不過很快的就聽見我的名字了!我們是第二個耶第二個耶!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真好,這有點像是懸在心上的石頭掉下來了。

聽說318是間方便的宿舍,離販賣機、洗澡、廁所、自習室都好。
不錯不錯,幸好沒有選錯間,換個地方住住說不定會覺得比四樓好的說。

可是今天抽宿舍拖了很久的時間,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是莎百和宜喬跟我說的,說要抽兩間三人房,結束後要等十分鐘才能抽四人房。
聽起來就是很麻煩的說,整個就是拖時間。

大家都變的很鼓譟、也變的很憤怒!因為有很多的時間都被延誤到了。

是因為這樣的抽宿舍讓大家覺得很奇怪也很麻煩。
似乎比當初說的又多踢了一點女生到後補,今天聽到有人在抱怨。

感覺他們都不開心,畢竟這附近的房價都好貴,是個負擔不起的價錢的說。

幸好抽到了,感覺大二還是住宿舍會比較好。
要照顧我家的小竹子,所以住宿舍還是比較方便,不然很難跟小竹子聯絡感情了。

希望今年的小竹子很可愛很好帶,我是個害羞的家媽!(笑)
換了新的房間,希望一切很多的都換新的心情來過我的二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